氟西汀

🍊小葵说喜之郎橙味果冻很好吃

遇见-24






范太太开门,看到憔悴得不成样子的儿子,心中一阵绞痛,顾不得问清状况,赶快帮忙一起扶着进到卧室,把范丞丞安顿好以后,手却微不可见地颤抖着,沉默片刻后开口:丞丞,你觉得哪里不舒服吗?范丞丞喉咙有些发痛,张口,却不发出声音,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

朱正廷拉着范太太走出房间,想开口,一股闷气控制不住,眼圈慢慢红了起来:阿姨,我们看到坤坤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愿意见我们,丞丞在追他的时候晕倒了!听完范太太点了点头,默不作声,想来也是,能把他瞬间击垮的人,也就只有蔡徐坤一个了!真可怕,只那一秒的对视,只那一个背影,便将他层层击败,溃不成军








旁晚,端着熬好的鸡汤,进入房间,不知何时,床上的人已经醒来,此刻坐在卧室的飘窗上,静静地,静静地想着那个背影,他的哥哥好像瘦了很多,高了很多,说不清楚哪里变了,只是左脸颊的痣还是那样生动好看,想得入神,没有听到妈妈在叫他,范太太只好放下端着的鸡汤,走到他身边,像小时候那样,轻轻地把他揽入怀里

过了许久,怀里的人抽泣,再忍不住的嚎啕大哭,声泪俱下:我想他,妈妈!范太太也忍不住声音哽咽:妈妈知道,知道丞丞想哥哥了,你去找他吧,妈妈再也不会阻拦你们了!说完拿出放在抽屉里的一张照片给了范丞丞,温声开口:请原谅一个妈妈当的私心,这个是坤坤寄的,我无意打开那边的信箱,发现了信封里面的照片,当时你已经订婚,我便狠心再没拿出过这张照片,但如今妈妈只想祝福你们,你说的对,结婚生子不是人生的必要选项,你们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!范丞丞拿着手里的照片,听着妈妈的话,眼中溢满了光彩,范太太看着他只觉得好笑,无奈道:只有坤坤才是你的良药,寄来的地址是S市!









今日晴空万里, 抬头,蓝色的天幕点缀着几朵白云,让人觉得心情愉悦,范丞丞微微一笑,有哥哥的城市真是美好,连云都格外可爱,虽然不知他还在不在,但这是近些年来,唯一一次有一种与他近在咫尺的感觉,低头看着手里的照片忽然觉得有些眼熟,哥哥身后的咖啡店,好像在哪见过啊!想到公司刚成立的时候,出差的确来过这里,边走边想着,没有发现正准备拐弯的白色小摩托,只听,唉唉唉,让开,让开,呼吸屏住,啊……一声惨叫!于是那辆小摩托光荣地撞在了树上

啧啧啧……那人咋舌,哥啊!能看路吗?言语里有一丝怒气,范丞丞脑中一片混沌,尴尬道:对不起,对不起,我可以帮你修的!那人正要说什么,无意撇见照片里的人,心中纳闷,那不是坤坤哥嘛,什么情况啊,灵机一动:我知道哪有修车的,等车修好了我才能放你走,范丞丞点头,毕竟是他的错,先解决了再找人吧!

跟着那人先去了修车的地方,把小摩托放在那,那人又带他来到一家咖啡店里,抬头,赫然的两个大字引起了他的注意,遇见,这不是……待他反应过来,准备开口却被抢了先:你叫什么名字啊?愣了愣,说道:范丞丞!只看那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一边念叨着:这就对上号了嘛!伸出手递给他一张明信片,试意让他看看,墨色的目光流转,嘴角浮了些许笑意,眼神变得温柔清亮,钱正昊看着这一幕,会心一笑,又递给他一张名片,上面写着一处地址,范丞丞向他深深地鞠躬,含着泪:谢谢!说完转身出去不见了人影,钱正昊忽而想到什么,追出去喊着:我的修车钱!再一想,反正也跑不了,大不了让坤坤哥赔嘛,一样的一样的!掏出手机,片刻:喂,坤坤哥,半个小时后送你一份大礼!












挂了电话后的蔡徐坤一头雾水,这孩子抽的哪门子疯,手机随手一丢,进了浴室,刚洗完穿好浴衣,便听到门铃响了,顾不得湿漉漉地头发,跑去开门,可是,空无一人,心想着谁的恶作剧,太无聊,正要关门,一声,哥哥!他喊得很认真,轻轻地扬起,缓缓回落的音飘入耳畔,如此动听

蔡徐坤身躯一怔,瞬间,眼泪溢了出来,默默地背过身,不争气的眼泪擦了又掉,就这样站在原地,不知如何是好!站在门外的人先开了口:头发都不知道吹干,怎么照顾得自己啊,哥哥你不需要转身,就站在那里,等我走过去便好!

一步,两步,三步,四周一片安静,伸出双手抱着他的哥哥,越来越紧,吹来的风也温柔,西边的日落也温柔

转过身,张开双臂同样抱着他的弟弟,不需要任何言语,破涕而笑,真好!

这一路我微笑朝你走来,你不必看到我曾踏过泥泞伤痕累累,但请你张开双臂抱着我,告诉我一切都是值得的


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