氟西汀

🍊小葵说喜之郎橙味果冻很好吃

遇见-23






无法忘记的思念,多半会在深夜跑出来作祟,在月光的隐射下清晰可见,床上正在失眠的人翻来覆去,他不知道回来是不是对的,但周彦辰的那通电话实在让他没办法平静,傻弟弟,为什么不选择安稳地度过此生,非要与他这个谁招惹谁倒霉的人纠缠,为什么不躲得远远的呢?你应该躲的远远的啊!

一声震动,把蔡徐坤的思绪拉回现实,是陈立农的电话,起身拿起手机,按下接听键,只听里面嘶吼着质问:蔡徐坤,你去找他了是吗?你终于忍不住了是吗?你决定丢下我了是吗?

听着这些质问,蔡徐坤不知如何作答,沉默许久,开口:对不起,善意可以给所有人,但爱不行,我尽力了,农农!电话那边的人接话:善意?那么一直以来我所有的努力得来的,就是你的善意吗?原来我需要跨越的从来不是蔡徐坤的性别,而是蔡徐坤的爱情,对吗?沉默,再沉默……蔡徐坤始终未开口,对面挂了电话,答案,已经很明显!

所以说,有时候时间什么都改变不了,它只是让你认清现实的,仅此而已!









法庭上律师正在叙述那年夏天发生在B市的绑架案,坐在人群中的范丞丞屏着呼吸,只能听到自己心怦怦地剧烈跳动着,似乎要撕裂了般的疼,握紧的双手关节处泛着白,所有人都在悉心听着辩护,只有一处的目光锁定在他身上,望着早已不是少时模样的他,目光起了雾色,没人知道这一眼跨越了怎样的高山阻险,穿越了多少人山人海,幸好,这份目光里的景色,足够惊艳满眼

语毕,坐在第二排的朱正廷忍不住泪水决堤,嘴里呢喃着,太好了,你能看到吗?坤坤

擦了眼泪,站起来转身看着范丞丞,缓缓走过去,轻轻开口:丞丞,你做到了!

范丞丞回神,想说话怎奈一句也说不出,起身,却没站稳,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在地,还好身边的人反应足够快扶着了他,朱正廷没问怎么了,因为他懂,这个人是绷了太久,演了太久,这些年太过疲惫了

某个角落里,有一个人想上前,但却退了脚步,你看,只有沾上了他就要倒霉,他的丞丞好像于记忆里的少年天差地别,再也往日的粲然,如果他在丞丞的生命里从未出现过,那他的丞丞会不会活得轻松许多,如果让他自生自灭,会不会好得许多

抬眼,与之目光一秒相对,眼中的一切瞬间瓦解,只剩那一眼的温情,听,一声哥哥传来,如同缓缓地电流冲击耳膜,眼角无法抑制的潮湿,转身,慌不择路地选择逃跑,全然不顾不小心碰倒的椅子和身后一声声传来的哥哥,他不能回头,又怎敢回头,只好在奔跑中一遍遍地叫着丞丞,丞丞……

终于,已经负荷的身体经不住极快的奔跑和情绪的失控,重重地倒在了地上,倒下的那一刻心中暗暗抱怨着,为什么突然出现,为什么不能回头看一眼,只一眼就好

不知奔跑了多久,直到耳边再无哥哥传来,大口地喘息着,停下来靠在身后的建筑物上,已经泪如雨下,用力压制着,生怕哭出声来,嘴里一直说着,对不起,原谅哥哥……











刺鼻的消毒水味道,病床上的人静静地躺着,脸色极其憔悴,药液正一滴一滴地流入他的静脉中,眉头微蹙,缓缓地睁开眼,定睛,是他这辈子都不愿再踏入的地方,伸出手迅速拔下右手的针头,走进来的朱正廷见状,一脸怒色:你疯了吧,范丞丞!别告诉我你现在就要去找他?说着走到床边阻止欲意要走的人

范丞丞嘴角干涩,轻轻合上眼睛,小声说:我想回家,带我回家吧!正廷哥

朱正廷沉默了,开口哽咽:好,我带你回家!






他坐在车中,窗外下起了雨,轻轻把头抵在车窗上,听着雨声,大笑,泪不自觉流了出来:到底有多喜欢你啊!才那么不怕疼也不怕摔,才那么一直敢念念不忘,我那么在乎自尊,那么讨厌守候,那么懦弱,却被你击得粉碎也还要坚持,所以,哥哥,在我堡垒轰然倒塌之前,在我勇气荡然无存之前,请一定要让我找到你啊,拜托了!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